園葉白英

我不在那里,我还没有死去

【日狛/狛日】简单粗暴的学院风三十题


◈联文
◈奇数题→@不熄灭の灯  偶数题→我
◈日狛日无差
◈ooc过严重请指出

————————————
2.第一次打招呼
日向创拿着刚刚从老师手中领到的学生手册,走到通告栏那里查看分班情况。那上面赫然写着“一年三班——日向创”。不过在下方的那个名字更让他在意。一年三班,狛枝凪斗?这个奇怪而又不常见的姓氏引起他的注意。“如果能认识一下就好了啊……”他喃喃自语,开始寻找自己的教室。
不得不说这座学院的教室安排真的很奇怪,日向创绕了好几圈,才踩着最终时限接受全班同学目光的洗礼坐到了座位上。
“好的,我们现在开始点名……”绑着大马尾的女老师将生徒册摆在讲台上,开始检查学生的出勤情况。“九头龙……狛枝凪斗!”叫到了那个奇怪的名字,日向创蓦地抬头,但是并没有等来回应。“狛枝凪斗?狛枝凪斗同学在吗?”老师又喊了几声,见真的没人回应正想用碳素笔在出勤那一栏画个圈,但笔尖还没碰到纸张,清脆的声音就从门口传来。
“到!”
这下全班人的目光又锁定在他身上了,与之前不同的,这次的全班或许还有加上日向创的名字。那…那个人不就是那个棉花糖……!老师看起来不是非常在意,摆摆手示意叫他进来,交代几句就让同学们自由活动了。
日向创觉得自己的肩被人拍了一下,扭头才知道坐在他身后的是那个狛枝凪斗。“呀,你就是入学试的时候坐在我身边的人吧?真是希望的相遇呢,我是狛枝凪斗,你呢?”那人没等他反应过来,连珠炮似的抛过来一段话。被问的有些发懵的日向创只好老老实实报上自己的名字。“日向创……真是个好名字呢。知道吗,我原本是分到四班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印刷成了三班,因为名单上根本没有我啊,四班的老师说什么都不让我进去。所以才用了这么多时间到三班来。真是何等的不幸啊!不过来到这里又遇见了日向君你,这样一看,果然还是幸运的吗?……”
这就是他们的第一次对话了。





别看,我就是个结尾废(。)
给自己打个广告:企鹅门牌号1531407186👈来啊造作啊
顺便,和我联文那位炒鸡好,吹他上天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