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葉白英

我不在那里,我还没有死去

【日狛/狛日】简单粗暴的学院风三十题


◈联文
◈奇数题→@不熄灭の灯 偶数题→我
◈日狛日无差
◈ooc过严重请指出

————————————

4.成为前后邻桌
短暂的一天很快就会过去,接下来的日子也没有第一天来的那样惬意。学校家里两点一线再次占领日向创生活的全部。在经历了一段说长也不长的学习时间后,第一次考试如约而至。
“呐呐日向君,可以来和我这样的学渣一起复习吗?雪染老师也说过了吧,这次考试的结果会影响之后座位的分配。我啊,想继续和日向君坐在一起呢…”在拿到考试的准确消息后,狛枝第一时间来找日向创,发出了想和他一起复习的邀约。
日向创翻了翻书,他知道狛枝并不差,有些科目甚至比他还要好上几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狛枝热衷于把自己说成“学渣”,搞得别人真的以为他成绩不好。算了,反正自己也不是很介意,他想。不知怎的,他也不太想和狛枝分开。
复习时间来的快去的也快,毕竟还没有讲多少知识,复习资料也不过薄薄几张纸罢了。
日向创把课本放于书桌上,暗自叹了口气。雪染老师并没有采取念成绩这种无异于公开处刑的做法,而是直接换座位来暗喻这次的结果。说来也巧,日向创根本没有挪地方,靠窗边还是靠窗边,主角位还是主角位。不过旁边人就没这么幸运了,他眼看着同桌从狛枝换成了另一个低头打游戏的女孩子。
他起先还以为和女孩子交往会很困难,特别是七海千秋这样看起来比较内向的。但当七海得知他打游戏的成就后,就和他打开了话匣子。两人相谈甚欢,宛如多日未见的老友。
“日~向~君~”软绵绵的声音从日向创背后响起,随即他感觉脖子被人轻轻围住,那抹有些亮眼的白色就这样从他背后窜出来。“和七海同学聊到这样开心的话,我可是会嫉妒的哦?”
狛枝压低声音在日向创耳边私语,说实话,那种慵懒又带着点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色气的声音,无论是谁都会受不了,更不用谈日向创了。他惊的向后缩,躲开了狛枝的怀抱。狛枝摆摆手,用着欢快的语气接着对他说。
“呀,吓到了吗日向君?说起来真是奇怪呢,即使是经过一次换座位我也依旧在日向君身边。果然这就是命运吗?还是日向君有着凝聚希望的能力呢真是好奇……嘛,从此作为后桌也要多多指教啦日向君?”






广告👉1531407186 帅❤气❤小❤姑❤娘❤带❤你❤飞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