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葉白英

我不在那里,我还没有死去

【般桃】所谓恋爱,所谓新娘




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他的呢?
是谈论夜叉不小心出现语漏时?任性着把糖塞到我怀里时?还是笑眯眯的说我可爱时?
是什么时候……有除了樱以外在意的人呢?不,这份感情比樱的更重,就好像是……
好像是恋爱一般。
——————
3月26日
今天他又来桃林了。和往常一样的,塞给了我一块糖。
我责怪于他的大吵大闹,因为真的太早了嘛!昨天是樱亡夫的忌日,樱哭了一晚上好不容易睡着呢。
不过看在他带我去玩的面子上,就原谅他好了。

看着他金色的背影,我为什么会觉得心有些疼呢?
——————
4月8日
樱终于从丧夫的悲痛中走出来,开始新娘修行了。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他时,他竟然说“被挚友抛弃了”什么的,真是令人生气哦!
因为这事,我第一次在他面前激动了。他看起来不怎么开心,果然还是我说重了吗?

啊,忘记告诉他一件事了。“我要陪樱修行所以必须离开一段时间”什么的。
——————
12月14日
樱的新娘修行结束,我也回到了桃林。
也是没想到会用这么长时间,不辞而别他会不会生气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踏上了桃林的土地。
也许是我妖力的作用,桃树居然又开出了花。
我笑着和这里的一草一木打招呼,当我走到桃林中央时,我发现了般若。
他好像很疲惫的样子,眼角有着乌青。他睡在桃树之下,可爱的脸上有未干的泪痕。
我心疼的想让他睡得舒服一点,没曾想惊醒了梦中的人。
「唔,桃花……!你回来了?」
我笑着揉了揉他眼角的乌青。
「是啊,当初一声不吭的走抱歉哦?你要不要再睡……」
我还没说完,便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真的吓死我了。」
我沉默这拍了拍他的背,蹭蹭他的脸以示安慰。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
「说起来,我也是和樱一起完成新娘修行的噢?」
「你是说?」
「就是你想的那样啦。」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