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葉白英

我不在那里,我还没有死去

【知乎体】一个直男隔壁住了一对基佬是怎样的体验?

*纯原创
*人设是鼹的,ooc属于我
*有性暗示注意(结尾一小段)
*南朝视角。啥你问南朝是谁对不起我也不(没)知(有)道(人设)啊
*不良鼹×苏鼹

南朝四百八十寺
233个赞 沉默的隔壁孤狼 喜闻乐见的隔壁腐女 操心到晚的大妈 等觉得很赞

哎呀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啊,不要一言不合就啥啥啥体验,一般人不会有经历的知道不?
但自从我敲下第一个按键起,就注定了在下一定不是个正常人呸一般人

咳,首先本人男,性取向女,正统直男,连审美也是直男审美。为这事还跟女票吵了好多次……扯远了扯远了
今天答主要带大家走进的,是答主隔壁那家gay里gay气的外国兄弟

哎呀说起那对兄弟答主就想爆粗啊!一个走的是美帝的不良风,对,就是那种左边仨耳钉右边仨耳钉脖子系个黑颈环看着和项圈似的让他和人好好相处仿佛要他命的那种
另一个啊,对不起那臭小子差点就捕获了我女票的芳心我对他没啥好感【手黄再】硬要说就是英国那边的绅士彬彬有礼的顶着一张祸害众生的脸去祸害众妹子的那种
我女票来我家玩他礼节性的拜访,嗯可以理解,关键是我女票的眼神在他身上停留了三秒!三秒!!啥都别说了让老子去砍了他啊啊啊啊啊!!!
至于前面那位不良,答主为了方便大家定位角色就再分享答主的往(血)事(泪)吧(史)
那天答主家卫生间漏水家里都快变成汪洋了就寻思着去隔壁避避灾顺便等维修,也不知道是答主敲门敲过猛了还是吵着人家睡觉了反正迎接答主的是一脸吔了屎的不良,当然他一直都是吔屎的表情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答主颤颤巍巍的生怕下一秒这位dalao一脚把答主踹个半身不遂的说“……你哥呢?”不良愣了愣没反应过来,随后没好气的说“出去了。”相信我,那种沙哑的声音是会让妹子飙鼻血的,但答主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不会就这样倒下(哪里不对)是吧!“啧,你这家伙为什么来这里啊快给我滚回自己的猪窝啊”诶我草拟爸爸的我能回去还用在这和你这种刺猬说话啊!!老子回去干嘛啊!!游泳吗???
当然答主是没有勇气说出这些话的,只能弱弱的如同小受一样“我,我家卫生间漏水了嘛……”被人打压,好气哦,连微笑都不想保持。
然后我坐在沙发上,以一种极其标准的幼儿园小盆宇坐姿,一旁的不良啥也没说啥也没干摊在沙发上。其实那个场景我超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你们可爱的答主又怂了。)
期间不乏一些“那个,我有点渴……”“哈?”“噫没什么!”还有“这杯水我可以喝吗?”“再不把那个杯子放下我打爆你”以及“内什么,借用一下你们家卫生间可以吗?”“抱歉猪的声音太小了我听不见”之类的……明明就是个十几岁的小屁孩儿狂什么狂老子一个社会人怕你哦!!!?——来自答主对朋友血的哭诉
亏的维修师傅来的早不然这个世界上就会多一具膀胱炸裂的尸体吧……你们无法想象维修工的背影在答主眼中是多么的高大

到这里可能有朋友和腐女要问“他们也没看出是gay佬啊答主你这是答非所问”
别急啊小宝贝儿,重头戏来了
——以下画风聚变注意——
最开始是绅士的服装,首先他很讨厌高领衣服,其次他也没有带颈圈的习惯,但就在他脖子上发现了颈圈,仔细一看还是不良的
有一次下雨,不良没看天气○报淋了一身,完后我在他背过身的时候见到了几处挖痕,还蛮深的
最后你说为什么我总能在晚上听到奇♂怪的声音呢?
——画风聚变结束——
好了各位亲们答主就打开天窗说亮话了——知道啥是摩的大飚客吗?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们说他们俩实在太恶劣了我真想问那不良你他妈知道节制这俩字咋写不知道不!!对不起我不是很懂你们这些gay佬啊什么○货○子母○○交肉○器我都不懂!都!不!懂!
而且答主本就没多少钱还要处着女票于是倒霉催的买了个隔音不好的房子于是绅士先生您的另一面我全都看见了哦???什么被○到高○不碰前○的叫声被迫DIY但其实爽到不行压低的○吟声我全都听到了哦???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几点结束今天玩的是什么普雷又喊了哪些高频词汇什么时候被○哭什么时候开始为你善后我都清清楚楚的哦???
短短一个月我已经从小白变成哲学家了哦???我谢谢你们全家哦???

最后,他们前几天告诉我,下个月他们就回国了回去第一件事就是领证。
对不起近亲不能结婚啊!!
“诶?您还不知道吗?我们只是名义上的兄弟。”
Excuse me?
“……这也算是一种普雷?”
“您可以这么认为(笑)”

……
再见!!!!!


编辑于2020年6月15日23:33分
1047条评论 感谢 收藏 分享
没有帮助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