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葉白英

我不在那里,我还没有死去

【刀剑乱舞】我明明是个射手为什么非要耍刀(二)

#乙女向,cp未定
#黑暗本丸  审神者名字出现有
#这(wo)里(jia)的婶(nv)婶(er)是西幻精灵,操纵冰的那种
#别看婶婶这样她只是内心戏多了点,just a little
#想到哪写哪系列
#大写加粗的O ! O ! C !

以上?
——————————————————————
打开手入室的大门,扑面而来的就是满屋子的粉尘和血腥淫/秽的味道。咳嗽的同时下意识用宽大的袖子挡了挡尚在昏迷中的小夜,希望他不会因为漫天粉尘而加深病情。

小心翼翼的把小夜放在榻榻米上,随手抓了块垫子垫在他脑后,希望这样能让他好过一点。做完这一切后,蔷薇才认真的观察这个手入室。

暗黑本丸的审神者一般都会做什么?恶意开启寝当番,碎刀,重伤后不手入,更有甚者因为对刀剑男士的身体感兴趣而做起了政/府严令禁止的人体实验……仿佛所有禁止的事情都要做一次才舒心。

手入室被一道屏风分成了一大一小两部分。大块的面积都被用来做什么不得而知,只有透过绢布星星点点的暗红血迹彰显着屏风后世界的可怕。而真正留给付丧神用来手入的部分,却不及整个手入室的三分之一。

蔷薇皱了皱眉,当务之急是完成小夜左文字的手入,本身就是带着重伤出战,经过蔷薇的全力一击后已经到达了碎刀的边缘。

这样想着她轻轻拆下来挂在小夜腰间的刀。本想直接在付丧神身体上手入,但为了能让小夜经受的痛苦少一些,她还是选择直接手入本体。

不就是消耗灵力多少的问题吗?反正她不缺这东西。

蔷薇先唤狐之助去接一盆水过来,接着开始找上任审神者留下的还能用的手入工具。不过很可惜,只留下还泛着新的粉棒和油纸可以用,看来上任审神者根本没有用过这个本应满员的手入室。

待狐之助拿着一盆水过来后,蔷薇先是从行李中揪出一条毛巾,沾好水后开始擦拭小夜脸上的血污。即使说好了不用在身体上直接手入,这点事情还是要做好的。起码不能让一个健康刀浑身是血的醒来吧。

蔷薇擦的很仔细,连头发上的血迹都想擦干净。而这一专心,丝丝灵力就这样在她的指间散发出来。一盆清水被她擦成了血水,原本小夜可爱的脸也就显露出来。即使没了碍事的血污,脸上依旧有许多细小的伤疤。不,不算细小,不如说狰狞。有一道从侧脸一直到锁骨的伤痕,就这么刻在了小夜左文字的身体上。

蔷薇鬼使神差的用指腹轻轻抚摸了那个伤疤。等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后又开始准备下一步的手入。

顺便问候了一下上任审神者的亲戚。

轻轻抽出墨色刀鞘中的短刀,纵是蔷薇这样不懂保养刀的人也为之一振。从刀背和残缺刀刃上的反馈来说,这无疑是把好刀。但刀面上的伤痕,明显破碎的刀刃,还是让她感觉到震撼和丝丝心疼。

轻轻用粉棒在刀身上敲,动作要慢不能对它造成二次伤害所以推荐用手指来缓冲。要确认手入粉确实沾满刀的一面后,才可以用油纸细细的抹一遍以方便灵力完全渗入裂缝之中。接下来用丁子油……等等,丁子油?

正根据审神者手册上相应内容手入小夜的蔷薇在这一步停下了。上帝哦这座本丸的丁子油已经放到过期了啊谁来告诉我该怎么办不可能这个节骨眼上去万屋吧不存在的。

怎么办才好?蔷薇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记忆力审神者培训老师还是说了没有丁子油的情况,只不过那时自己走了个神就活生生错过会就自己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机会。

我记得……是用血?

记忆力明显跟不上行动力的蔷薇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的。指不定瞎猫碰上死耗子呢。于是她用食指在小夜的刀刃上重重一划,殷红的血珠很争气的滴落在刀面上又被刀所吸收。

“唔……”原本安安静静的小夜突然出声,着实把蔷薇吓了一跳。她俯下身查看小夜的情况,然而并未出现任何好转现象,本就无血色的脸依旧透着苍白。只是食指的血显然是不够的,蔷薇选择速战速决。她拨开碍事的长袖,对着手臂反手就是一刀砍下去。大片的血迹立刻爬上了纯白色的衣袖,血液使衣物贴上伤口处,传来阵阵蛰痛。

但蔷薇更关心的是小夜。刀刃接触的血液中含有大量灵力,加上之前为他清洗血污是渗出的灵力,硬生生把小夜从战线崩坏拽到了无伤。

早知道这么方便我就直接用灵力上了。蔷薇愤愤想着。但她看到小夜渐渐红润的脸色后,还是松了口气,起身帮他盖上一层薄被,出门想为他倒杯水。

但是当蔷薇磕磕绊绊摸到厨房发现没水之后磕磕绊绊摸回手入室想着拿块冰将就将就的时候,等待她的就只有被血污过的旧被单。小夜左文字无疑自己离开了手入室。

唉……蔷薇叹气。她也没指望手入一次就能让他们放下戒心。顺手瞟到自己左臂的血迹已经晕了一大片袖子,才真正记起自己也是需要手入的人。




“怎么样,是她吗?”

“看她那副样子,一定是她。”

“啧,她怎么又回来了?”

硕大的厅室内气氛火热,他们急于确定这个不打自来的外来者的身份。如果真是他们预想的一样,那么等待他们的只会是如同罗生门一样的惨状。

“……不,不是。”在这场会议中一直沉默的小夜左文字突然出声,绕乱了其他人的思维。是啊,众人把目光聚集在小夜身上。小夜接受过那个女人的灵力,是最有发言权的一个。

“声音,外形都有不同……灵力也是。”这番话仿佛是特赦令一般,使胶着的空气有了呼吸的余地。

“但是,依旧不能放松警惕。”加州清光这么说着,怀里抱着逼回本体的大和守安定。

“那么加州殿,你有什么好办法吗?”一期一振出声,右手已经碰到了刀鞘。

“明天。”经过短暂的沉默,加州清光说“按照规定,明天她会到万年樱那里正式接手这座本丸。然后就在那里——”他抱紧了怀中的安定,眼里闪烁着暗堕的红光。“在哪棵树下,把她解决!”

厅堂中的时间再次凝固,加州清光的做法得到了大多数人的默许。只是在他们正准备散会离席的时候,老旧木门转动所发出的刺耳声音使他们又重新凝聚了注意力。





“请问您说的那个她,是我吗?加州清光先生。”

纯白色少女眯了眯眼睛,笑魇如花。

“还有,在座的刀剑男士们?”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