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葉白英

我不在那里,我还没有死去

【日狛/狛日】简单粗暴的学院风三十题


◈联文
◈奇数题→@不熄灭の灯  偶数题→我
◈日狛日无差
◈ooc严重欢迎指出
没想到姑娘把三十题整合后一起发上来了……吓得我赶紧补档第六题



6.传纸条
临近中午,太阳光懒懒的撒在教室绿萝的叶子上从食堂里散发出的淡淡米香味勾起所有学生的食欲,他们已无心关注老师奋笔疾书的结果,眼神不由自主的向食堂那里瞟去。
日向创是从来不会挤食堂的,他不太会应对这样的情况,再且说食堂的饭不管是味道还是分量都不敢恭维。幸而这所学院是允许学生自备午饭的,这也大大减小了日向创要利用每个短暂午休回一次家的压力。
但这次食堂的味道过于勾人,闻起来好像……盐焗仙贝的味道?这种米和氯化钠所烤成的混合物,一般情况下日向创是不会在意的,他更喜欢草饼多一点。不过现在这个时候,哪一个人不是饥肠辘辘,希望快一点下课好享用自己的午餐。昨天准备好的饭盒里放了什么来着?嗯,好像有放玉子烧……
“咕~”日向创红了脸,对这种情况有些无措,他偏头看向七海,庆幸的是七海一如既往地在盯着黑板发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听课。肚子响的声音很小,如果七海同学没有听到,那应该就是没什么事了。日向创长吁一口气,重新翻开自己的笔记本。
但没过多久,就感觉到有人在地下扔纸团,还下手明显地狠狠踢了他一脚,摆明了要让他捡起来那团纸。
「我听见日向君的肚子叫了哟?日向君是没有好好吃早餐吗?这种习惯可不是充满希望的哦。」
熟悉的字体昭告着主人的身份,日向创扬了扬眉,这家伙是怎么听到的?
「我当然有好好吃早餐,比起这个,狛枝你现在应该好好听课才对。」
「明明日向君也没有好好听课吧?在想今天中午的午餐吗?对了日向君,我今天的午餐有草饼哦,要来一起吃午餐吗?」
「……!!」
「怎么样心动了吗?心动了吧日向君,那就这样约好啦?午休时间见哦!」
邪门的是在日向创目光扫完最后一个词尾,提笔欲回时,下课铃正好打在了这个时候。随着一句“老师再见”,午休时间正式到来。日向创感觉有人拍了自己的肩膀,回头,是狛枝拿着他的饭盒对自己笑。







相信我这第六题是给第七题打准备的

评论(2)

热度(27)